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组织工作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数字经济分会在京成立

2023-12-25 15:59




 

2023年12月22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数字经济分会在北京成立。成立大会由知名财经主持人、中国科协“科创中国”青百会女性工委会委员、国资委央企熠星创新创意大赛评委导师张文玥担任主持。

 会上,筹备组成员王林波代表筹备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数字经济分会的筹备情况。随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兼组织联络部部长凌芸宣读了总会关于成立数字经济分会的批复。


 

 

 

数字经济分会筹备组成员王林波发言

 

在会议期间,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数字经济分会理事会成员,邝世诚当选会长,王林波当选执行会长,韩志磊、许培红、张少武、焦颖当选副会长,苏景志当选秘书长,徐建当选执行秘书长。随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康金城为数字经济分会揭牌,并为第一届分会班子成员颁发了证书,为他们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


 

  

康金城副理事长为数字经济分会揭牌

 


 

 数字经济分会会长邝世诚代表分会发言



新当选的数字经济分会会长邝世诚代表分会发表了讲话,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分会将不辜负众望,牢记使命,积极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

会议最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康金城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数字经济分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表示,通过成立数字经济分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将进一步加强对数字经济领域的研究和探索,推动数字经济的产业化进程,为我国高科技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指导。相信在数字经济分会的努力下,我国数字经济领域将迎来更加繁荣和发展的未来。


 

 总会副理事长康金城做总结发言


会议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相信数字经济分会的成立必将为中国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全体合影

 

 

数字经济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