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组织工作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在京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9-15 13:58


image001.jpg


9月15日下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军民两用工作委)在京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重点围绕当前主要工作内容进行研究部署。军民两用工作委主任王建蒙主持会议,副主任王跃、任复茂、肖佑新、陈进、李慧、赵华阳,专家办主任丁锋,副主任王自华、吕德龙、何庆舟、易宝光、姜殿元、曹国英、盛达昌、魏兰,秘书长蔡旭伟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蔡旭伟秘书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详细介绍了目前主要工作规划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与会领导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纷纷建言献策。王建蒙主任指出“要在确保各项既定工作平稳进行的同时,还要科学研判当前发展形势,统一认识、更新观念、创新思路。着眼下半年,要扎实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形成合力,为创工委新发展格局提供支撑。”

会议强调,要夯实工作基础建设,切实做好科学统筹谋划,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定清举措,狠抓落实。同时,充分发挥专家办智库作用,全面挖掘和整合平台、人才、项目等优质资源。持续巩固成果,塑造品牌影响力,与时俱进,把握新形势下发展的新机遇,为军民两用工作委创新发展提供不竭源泉。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得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向更加清晰、明确,也标志着军民两用工作委将迈向一个新台阶。在未来,希望集众人之智慧,继续为军民两用工作委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努力推动军民两用工作委不断实现新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