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组织工作

炎夏慰问到一线·预祝全年满堂红——航天精神研究分会走访慰问部分在京会员单位

2022-06-19 09:43


六月的北京,骄阳似火。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航天人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加班加点、尽职尽责。

西瓜1.jpg



6月15日以来,为关心关爱广大航天员工身体健康,激发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航天科研生产,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航天精神研究分会组织走访了部分在京会员单位和友好单位,看望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航天员工,送上“绿鹏航小瓜”等消暑降温慰问品,祝愿大力传承弘扬航天精神,乘势而上,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双胜利”,以全年满堂红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慰问活动,航天精神研究分会先后走访了航天科技一院、十一院和航天科工二院、三院等在京副理事长单位,走访了北京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航天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在京常务理事单位以及航天科技十二院、航天工程大学等友好单位,得到各单位和广大员工的一致赞扬。







来源:中高会航天精神研究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