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学术交流

全国第十六届信号和智能信息处理与应用学术会议圆满结束

2022-12-19 10:30

2022年12月17日,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智能信息处理产业化分会主办的全国第十六届信号和智能信息处理与应用学术会议以线上形式成功举行。

会议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智能信息处理产业化分会副理事长、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所的副所长葛宝珊主持,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智能信息处理产业化分会理事长、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曾涛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曾涛理事长回顾了本届会议的组织过程,并对大家的积极支持与踊跃投稿表示感谢。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智能信息处理产业化分会秘书长陈亮及分会其他理事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1.png  22.png

会议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的张旭东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王峰博士后、北京理工大学的王裕沛三位专家做了大会报告。随后北京理工大学的武家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杨鹏瑜等六位作者对本次会议评选的6篇优秀论文进行了宣讲。这6篇论文分别是北京理工大学武家鹏的《基于注意力机制的无人机对地多目标跟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杨鹏瑜的《河流遥感方法综述》、华北理工大学郑远帆的《基于One-Anchor的多尺度目标检测算法》、北京工业大学刘帆帆的《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融合的铝塑泡罩药品缺陷检测方法》、南京理工大学李奇的《基于网络剪枝的单阶段目标检测模型研究》、北方工业大学李洋的《面向封闭环境行人监测的毫米波雷达噪声特征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