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国际交流

承办 2017 年“播撒友好种子,收获美丽未来”中智文化友好交流活动——BAFOCHI 智利民俗芭蕾舞蹈团的公益展演活动

2017-06-02 15:05

       


       承办了 2017 年“播撒友好种子,收获美丽未来”中智文化友好交流活动。中高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5月30日在北航举办了BAFOCHI 智利民俗芭蕾舞蹈团的公益展演活动,此次活动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后首个落地的中外文化交流活动。BAFOCHI是智利最负盛名的艺术团,享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该团2016 年 11 月为访问智利的习主席和夫人彭丽媛一行了表演独特的智利民族舞。此次在北航的举办的文化交流活动,得到北航和智利驻华使馆的的大力支持,智利驻华大使贺乔治也出席了该活动。通过文化交流活动增进了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为今后我们在科技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