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成果转化

​中高会专精特新企业工作委员会组队赴赴扬州市进行调研

2023-09-21 17:09

 

9月14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专精特新企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富征携知名企业代表共同赴扬州市高新区、邢江区调研考察当地产业园区服务工作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情况。




扬州高新区书记闫伟、管委会副主任夏卫峰、科技局副局长匡苇、扬州市邗江区科技局局长王文军、副局长孔庆春及相关领导对富征秘书长代表团一行来扬州市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扬州市高新区及邗江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富征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邗江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扬州大学科技园,走访了扬州金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那个软件、丰尚集团、金荣科技园等知名企业。会上,闫伟书记介绍了邗江科技、文旅、数字产业园等工作情况,双方就开展专精特新企业创新服务工作和即将召开的离岸孵化器交流会展开了深度交流。

闫伟表示,来访企业行业优势明显,建议结合高新区、邢江区产业发展,寻找合作共赢路径,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同时,在离岸孵化器交流会即将召开之际,积极做好论坛协办工作,提供更具有针对性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