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成果转化

第四期中高会成果委-沧州渤海新区成果转化对接会顺利召开

2018-07-03 11:20



      7月3日,第四期中高会成果委-沧州渤海新区成果转化对接会顺利召开。

       国家重点支持环保领域项目“新型环保竹制品加工及废料综合利用技术集成与示范”科技成果通过专家组评审,并与沧海渤海新区签订“新型环保竹木制品加工项目”合作协议。会议由中高会成果转化工作委员会渠东升主持,来自于科技部、工信部、中国建筑材料研究总院、中国林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新型材料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化工学会新材料委、沧州渤海新区管委会、地方城建部门等单位领导专家共同参与了项目评审。专家组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高度评价了项目的实施对带动偏远山区农民致富和就业的积极意义,竹木资源化综合加工利用的全产业链模式,树立了地方优势特色县市科技扶贫的新样板。随后,在地方领导的陪同下,专家组一行参观了中捷产业园、北汽集团产业基地等科技园区,了解了生产情况和当地产业发展状况,对作为雄安新区最大产业配套区渤海新区的持续发展寄予厚望。



080703沧州渤海对接会.jpg

来源:科技创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