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成果转化

梁小虹书记一行在杭州考察访问

2021-06-21 09:00

 


20210622213240.jpg


2021年6月17-18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以下简称中高会)党委书记兼常务副理长梁小虹、秘书长黎宇红一行4人,赴杭州分别走访了杭州市经信局、浙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金控)、天道金科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杭州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峰携经信局汽车产业处、消费品产业处、材料产业处、高端装备处、生物医药产业处等有关部门以及钱塘区前进智造园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在交流了中高会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化推进设想以及前进智造园的情况后,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航天应用产业链落地前进智造园形成初步的共识。

梁书记表示,这次来访是在袁家军书记提出数字浙江和中央发文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立社会主义共同富裕示范区这两大背景下进行的。中高会愿意集研究会的优势资源对标杭州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的三化融合行动,在数字工业、数字航天、数字安全三方面助力杭州发展。

王振峰副局长说,杭州是有着8000年历史的文明古城,市辖16800平方千米,服务1680万常住人口。今年将以建设一个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一个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为目标,实施六大行动。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站位高、视野广、做实事。欢迎中高会的技术资源聚焦杭州、聚焦遥感应用,找准切入点,不一定大,先干起来,再立足做大。一起探索获得感机制,做同路人。希望中高会尽快完善方案,双方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