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党建工作

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中高会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8-06-28 16:41



 

        在喜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岁华诞之际,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党委在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组织举办的全国学会党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学会秘书长黎宇红代表党委接受了中国科协颁发的奖牌和证书。

黎宇红秘书长上台领奖


        6月29日下午,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在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了颁奖仪式。这次活动由中国科协机关党委和科技社团党委联合主办。中国科协机关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以及全国学会党组织的党员干部350余人参加。中高会总会办公室在会全体人员出席了活动。

        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科协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李志刚,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学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亚东,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刘桂荣,科技社团党委纪委书记冯继谦莅临指导。具体承办方中国图书馆学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霍瑞娟全程亲自组织。活动开始时,入围单位参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决赛。八个代表队,竞争激烈,精彩纷呈。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党委,对科技社团党委组织的活动都非常重视,每次活动都积极参加。这次党建知识答题,学会全体党员踊跃参加。这次之所以能够获奖,是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学会全体党员通力合作、密切协同的结果、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的结果。

      通过这次知识竞答活动,对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次促进和测试,对引导学会学习巩固知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我们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攻坚克难,再创佳绩,为新时代谱写新的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