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党建工作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党委与党员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2019-01-30 13:11



       


       1月30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党委召开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梁小虹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主要议题是审议中高会党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中高会党员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前置审议2018年财务决算、2019年中高会工作要点及财务预算、监事会议事规则。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要求,党委书记提议,非在职党员干部与中高会党委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经党委会研究一致认为:这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责任制的重要举措,既符合党中央要求,也利于学会发展,表示一致赞成。


在中高会监事会王治国主席、专家委员会刘纪原主任见证了中高会党委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为响应党委的号召和落实决议,党委委员与党委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中高会临时党支部,也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号召、落实决议,党员和积极分子随即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分支机构党的工作小组也纷纷表示,坚决落实决议,坚决执行决议,坚决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做廉政模范、铸牢防腐防线。

      大家深深感到: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不仅仅是一个形式,更是一份责任和要求,是一种行为和规范,是党员干部对党组织做出的庄严承诺。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自愿接受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监督。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守住纪律红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做遵规守纪、严格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