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党建工作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号召下属各分支机构和全体同志奉献爱心募集捐款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2020-02-25 12:18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家先后派遣多批国家医疗队援鄂抗疫,广大医务人员夜以继日投入到疫情防控救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不畏困难、坚守岗位,舍生忘死、无私奉献,体现了大爱无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他们不愧是生命的守护神、疫情防控的英雄。为此,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党委及理事会经研究决定,于2月21日向中高会内部发出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募集捐款的通知。同时,根据中高会“三重一大” 事项决策程序规定,党委会及理事长会议通过线上审议方式,通过了总会捐款10万元以及捐款定向捐赠给北京医院援鄂国家医疗队一线医务人员的提案。

       发出募捐通知仅四天,中高会及分支机构和全体同志积极响应贡献爱心,截至2月24日共募集捐款320700元。这些捐款表达了我们对奋战在援鄂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的一点心意。中高会衷心希望他们在全力防控疫情、救治患者的同时,把自身防护措施做得更细致更到位,争取实现打胜仗、平安归来。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同舟共济、全力应对、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