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党建工作

中高会人才工作委员会举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

2021-10-10 15:13



2021年10月9日上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人才工作委员会在鸿安国际大厦的九龙君书院举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

人才委主任姜平主持了会议,按照会议议程,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参会的刘祖林党建委员、李军、刘林芝副主任和王洪亮执行秘书长、委员代表高淑琴、彭昇等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姜平主任提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为人才委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面向地方,面向中小企业,围绕高科技产业化做好人才工作,特别强调了服务乡村振兴和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的工作,布置了发展专家委员的工作任务。

通过理论学习与业务研讨,与会代表分享了经验与教训,坚持人才服务创新,人才服务社会,人才服务企业,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自立自强,人才事业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