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活动 / 党建工作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

2022-11-23 09:06

近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在本部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回顾党章历次修订历史。


1669165851642066.jpg

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经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在综合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党的二十大对党章内容的修改共有50处,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并对历次党章修改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的党章修改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以及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活动由党委委员刘霞同志主持,本机构正式党员全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