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机构 / 工作委员会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

2018-06-26 17:14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97年,挂靠在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是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分支机构。业务范围涉及信息、通信、电子、计算机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的各个行业,委员会是由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的高层领导、企业家、专家、学者、教授等60多名高端人才组成。面对当前的机遇与挑战,委员会确定的工作目标是:坚持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的办会方针,积极开展各项科技交流活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促进高科技成果产业化;做好咨询工作,为政府和企业发展提供决策支撑。委员会的工作重心将围绕信息化的行业应用和交叉学科研究,以市场应用为导向,寻找创新点,积极推进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与推广应用。目前委员会把医疗信息化和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作为行业信息化工作的两大重点。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40号

  联系人: 胡延明   电话: 010-62302816 / 18210136380


image0011.jpg

2015年6月18日信息化工作委换届大会,第三届委员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