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机构 / 产业联盟

有机生态产业联盟

2018-06-11 16:19



      有机生态产业联盟挂靠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并在中高会的指导下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由黄春元教授和梅霖博士带领,作为产业联合组织,代表行业的声音,规范、拉动、推动和监督行业的快速发展,整合行业资源并共享行业资源,相互交流学习提升行业水准,共同发展。有机生态产业联盟目前在全国有17个分会、1000多家联盟成员企业。

一、有机生态产业联盟宗旨:整合资源·共享资源,探讨有机文化,宣传有机理念,开拓有机产业,推广有机产品,倡导有机生活。

二、有机生态产业联盟管理与服务职能:

    1.技术联盟——专家委员会拥有100多位专家,由致力于有机生态产业的相关专家组成,为会员提供全方位有机生态产业咨询、规划、技术指导和培训。

    2.销售联盟——充分嫁接国内外市场销售资源,整合疏通以生产为主导的联盟成员和以销售为主导的联盟成员。

    3.信息联盟——收集全球资讯共享,提供国内外最新有机生态产业发展信息。

    4.宣传联盟——整合媒体资源,提供媒体宣传推广展示的平台,包括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

    5.培训联盟——整合技术、生产、市场和管理专家,统一培训,提升行业团队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