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行业新闻

做世界领先的数据智能服务商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理事单位、科技金融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HCR慧辰资讯登陆科创板

2020-07-17 17:30


       2020年7月16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理事单位、科技金融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HCR慧辰资讯(688500)正式登陆科创板。此次慧辰资讯的上市标志着国内首个数据分析概念股的问世。

 


       HCR慧辰资讯是一家根植于数据分析领域,专注于洞察商业本质的全栈数据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世界500强、行业头部企业、政府机构提供长期专业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应用覆盖多个行业整合应用全数据生态。

      HCR慧辰资讯是以数据分析应用技术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通过迭代、交互式基础架构,从数据融合、应用建模和数据可视化决策三个层面为客户提供各种多维度敏捷大数据分析。公司研发建立的众多数据分析专有方法与模型,为公司的服务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这一核心能力基于HCR慧辰资讯对垂直领域的深刻理解,以及在数据科学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将数据科学技术和垂直领域专业分析方法模型进行了有效融合,通过优化传统算法模型解决成熟行业中企业的实际问题,并通过算法模型的迁移,快速开拓全新业务场景,体现了较强的技术独特性和创新性。

      可以预见的是,信息技术和人类生产生活交汇融合,互联网快速普及,全球数据正呈现出爆发增长、海量集聚的发展态势。随着数据科学技术与应用模式不断多样化发展,以数据为中心的业务驱动能力将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数据分析服务在业务应用上,逐渐呈现出新的模式。

 

       企业对数据分析业务价值的认可已经逐渐成为共识,除了基本的数据分析,企业日益关注分析的实际效果并愿意为之付费。因此,数据分析服务的未来,将不只限于发现问题,更能通过智能数据分析提供有效的策略化应用与辅助运营,达到良好的业务效果。这将成为数据分析价值链的重要延伸,并将具有更好的用户粘性和持续性收入。

       HCR慧辰资讯未来三年的整体发展战略是进一步构建专业数据分析与应用的综合服务体系。公司整合商业、政府与工业物联网三大数据场景,以数据科学技术为驱动,以标准化、智能化的应用为目标,进一步推动挖掘垂直领域数据资源的价值。

       HCR慧辰资讯在确立和巩固商业服务领域优势的同时,做强政府、工业与物联网等关系到未来国计民生的数据应用能力,提高公司经济效益,通过发挥数据的价值更好的服务社会。致力于成为世界最有价值的数据智能分析应用服务提供商。

       目前,HCR慧辰资讯的业务在全球覆盖了众多商业领域,已为互联网、政府、教育、零售等行业世界500强、行业头部企业、政府机构提供长期专业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

      此次上市,对于HCR慧辰资讯来说是一次全新的起点,给国内政企服务、数据智能、数据分析、应用市场也带来了新变量、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