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习近平新时代主题教育

科技社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 中高会临时党支部参加会议并做汇报交流

2023-06-02 10:02

5月30日,科技社团党委组织召开所属学会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参加活动,并在会上就我会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采取的措施举措进行了汇报交流。学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王婷,所属学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刘桂荣主持会议。


1685671540168621.png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求各学会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中央的决策部署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加强世界一流学会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求各学会党组织立足为广大会员服务,以问题为导向,丰富调研形式,深入了解广大会员诉求,结合学会发展实际,找准根源症结、提出对策建议。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效。各学会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肩负推动主题教育的主责,根据工作安排,统筹主题教育和学会重点业务的协同推进,确保各项规定动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