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习近平新时代主题教育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2023-06-05 16:03

6月5日上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集体学习。会上认真传达了科技社团党委对所属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并集体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主要内容。

主题教育02_副本.jpg

在随后的研究讨论环节,大家从学会发展角度出发,对教育、科技、人才三者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发展才是硬道理,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学会发展中尤其要把教育、科技和人才三者更好结合起来,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和履职担责本领,为推动学会业务发展和助推高科技产业化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