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习近平新时代主题教育

中高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开展“观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5 09:4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思想教育,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支部党员生活,6月21日下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谍战影片《无名》。


000.jpg


影片通过再现上世纪三十年代,中共地下党组织在上海隐蔽战线,与重庆、汪伪、日本间谍机构各方势力殊死较量,取情报,诛汉奸,建立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讴歌了在走向胜利途中,党的秘密战线上那些无名英雄以及他们所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此次观影活动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强化了大家牢记历史,、积极进取、矢志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学习和发扬老一辈同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学会优势,积极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升会员服务管理水平,为我国高科技产业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