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习近平新时代主题教育

中高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03 14: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学会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素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更好促进学会发展,6月30日上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邀请支部老党员陈敏、刘连生同志共同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且极富教育意义的党课。


1_副本_副本.jpg

两位老党员以中高会发展历程为主线,深情讲述了在学会建设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事迹。


大家一致表示,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的提振精神,促进发展。这次专题党课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不但加深了工作人员对学会的了解,而且更加生动的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会拾级而上,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