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习近平新时代主题教育

中高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7-27 16: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党性,7月24日下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副书记陈敏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全部参会。

1691050170467300.jpg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意义、具体要求以及要解决的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严肃认真开展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党支部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检视自查发现的问题逐条研究分析,列出清单并明确解决措施,接受群众监督。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贯穿到今后学会工作的全过程。学会下一步将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确保常态长效。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增强党员党性、加强学会党支部建设以及提升党员干事创业本领意义重大。广大党员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