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会动态 / 习近平新时代主题教育

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所属党组织第二督导组来我会督导主题教育学习贯彻情况

2023-08-04 11:22

8月4日上午,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所属党组织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对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以下简称中高会)主题教育学习贯彻情况开展督导检查。中高会办事机构临时党支部党员全部参会。


111_副本.jpg


会上,中高会副秘书长凌芸向督导组介绍了学会和党支部相关情况,并就我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情况按照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等环节进行了详细汇报。


333_副本.jpg


第二督导组对我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和取得的成效给与肯定,同时就仍需进一步提升的方面提出了建议。


学会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接受督导组对我会提出的宝贵建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和助推高科技产业化再建新功。